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空白的愛情 PART2

夜深了,我始終忘不了她的神情還有她對我說的話。

我忍不住掉下淚來,伴隨著重重的失落感。

沒過多久,更大的打擊隨之而來,她交男朋友了!!而且她男朋友是我非常不喜歡的人。

每天上學時強裝著鎮靜,若無其事的走過她倆身邊,看著她倆幸福甜蜜的樣子,我真的快崩潰了。

高二開始,失魂落魄的我,成績一落千丈,我學會自己簽名成績單,免的被父母發現。

到了高三,面對著即將到來的聯考,我告訴自己,把她忘了,考上好大學找新的美眉當女友。

我真的做得到嗎?我自己都很懷疑。

終於,考完聯考也要畢業了,我運氣很好的考上東海大學,而她考上世新。面對著暗戀六年的她,心裡縱使有萬般不捨,也得放下。

再見了!!我心裡輕聲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