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傷心

今天中午十二點半準時收看洲際盃中華對上荷蘭。

這場比賽贏的隊伍將挺進到冠軍賽,是相當重要的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前五局中華隊打的有氣無力,只打了兩支零星安打,完全受制於荷蘭先發左投。所以到第六局結束,中華隊0:2落後荷蘭隊。

我看的時候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覺得今天中華隊會輸,不論投打各方面,很明顯荷蘭表現比較好,但論實力的話,我覺得是在伯仲之間。

好不容易捱到七局上,兩出局後本以為這局要結束了,沒想到陳俊秀、羅國輝連續安打,看的我精神都振奮起來了,這時輪到七棒高國慶打擊,此時我心裡想,平常高國慶都被封為國內王,要在國際賽變白就靠此時了,在我的祈禱下,高國慶神來一擊,打出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場上中華隊球員還有球迷包括我,都熱血沸騰了,一瞬間感覺像上到了天堂,我想,中華隊總算打擊有了表現,現在兩隊又要重頭來過,誰輸誰贏還很難說。

只是萬萬沒想到,到了十局延長驟死賽,根據突破僵局制,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咱們開路先鋒一棒林哲瑄跟二棒郭嚴文都慘遭三振,看的我一顆心上上下下,下一棒陳鏞基被保送,輪到這次大賽黑的閃閃發光的中職強棒林智勝打擊,好不容易擊出安打,結果鍾承佑竟然跑壘失誤,結束了這半局,中華隊只得到一分。

到了命運的十局下,一開始中華隊後援投手羅錦龍就先來個暴投讓荷蘭隊一二壘跑者跑到二三壘,然後高志綱又來個補逸,荷蘭隊兵不血刃就追平了比數,我看到這時已知道中華隊氣數已盡,果然不出我所料,荷蘭二棒再見全壘打,莎唷哪啦,我看到荷蘭隊全隊欣喜若狂抱在一起,我心都碎了,我最喜愛的中華隊輸了這次大賽最關鍵的的一場比賽,只能爭第三名了,只能說中華隊失誤太多壞了大事,好好加油吧,至少要拿下第三名阿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