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空白的愛情 最終回

偶爾會想起她

在午夜夢迴時

不知遠方的她,是否安好?

身邊的好友,┌不知不覺中也都交了女友

惟獨只有我,還在茫茫人海中找尋渺茫的機會。

因為太寂寞,打撞球成了我閒暇時的娛樂

老是找我打球的同學,不是我頂喜歡的人

但實在找不到其他人,也就不那麼在乎了

我打的實在很爛,幾乎不知道何謂勝利

但那又如何呢?我內心想要的不是勝利

看著跟我打球的人也交了一個女友

每看到他興高采烈的述說著他女友有多好

我的心又痛了起來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

難道我長的其貌不揚?

還是我個性太懶散,所以沒女孩子親睞我

我想不通,我真的想不通

我相信我會是一個好男人

我堅信著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