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空白的愛情 PART 1

我曾愛過。

我也曾為愛哭過。

但我不清楚那算不算真的愛。

還記得是矇懂的國中生,看見一個清純可愛的女孩坐在我旁邊,我看呆了。

那時只覺得她好美,好想多接近她一些。

上課時,魂不守舍,只為了偷看她幾眼。

下課了,看著她離去,我傻呼呼的目送她,我倆沒有交集,也從未對談。

坐校車回家時,腦子裡想的是明天還可以再看到她。

就這樣,國中畢業了,為了還能看見她,我選擇直升,很幸運的,她也直升了。

但是,我倆還是沒有交集。

我開始心急了,這樣下去,總有一天再也看不到她。

我的心思彷彿被好友看穿,一個雞婆好友興沖沖的跑去幫我告白。

那天是運動會,一群班上等著看好戲的人圍著我跟她。

我否認了,我內心是巨大的痛苦與矛盾。

她丟下一句,你真像個白痴!!

一直到回家,這句話一直迴繞在我的耳邊

我失戀了?是嗎?

這樣算失戀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