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

看著已經荒蕪了一年多的網誌,心裡想著是不是該重新建立,趁著準備研究所考試的空檔,寫些文章吧!!

首先,聊聊這一年多為何都沒新的文章出現?原因是,我得了精神分裂,腦袋裡會不由自主出現各種畫面還有人跟我講話,嚴重時連晚上睡覺都睡不安穩,白天注意力無法集中,幾乎什麼事都不能做,跟我講話的人還一直跟我唱反調,要不就恐嚇我要讓我ㄧ輩子都好不起來,要不就一直重複出現我曾聽過的歌曲,腦袋一刻都無法安靜下來,我那時真是痛苦到極點。後來去奇美看了精神科,吃了藥過了四五個月才好起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業障深重阿,大概是我上輩子不知做了啥壞事,現在才出現報應。不管怎樣,現在總算是康復了,我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健康身體,努力衝刺研究所,希望明年一舉考上國立統計研究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