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Time Flies

從二月十五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

這是我對妳的單相思限定

看著B'z發的新單曲

回顧著最近的事

寒風凜冽中

我愛上了妳

愛上妳那驕傲的心

愛上妳那天真的笑容

愛上妳那善解人意的話語

無奈的是

妳並不愛我

妳只想跟我做朋友

又或者是只想找我聊天

我像被主人棄養的狗

追逐著主人的背影

意志消沉的我

翹了課

沒寫作業

整天像活死人般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床上

如果只是遺憾

我不會悲傷落淚

我總想著要更前進

無情的妳總是打翻了我的企圖

是的

我就像在雪地裡光著身子

不知為何會如此感到寒冷

朋友無情的嗆聲

讓我也感到心寒

我只是想單純地和妳走在一起

即使只有一兩分鐘

我也可以高興好長一段時間

只是

我不會再前進了

我將我的心收藏在房間某個角落

笑著痛著累了都有

希望妳能每天快樂

我只是妳生命中的一個不重要的過客

千萬不要因為我而感到困擾

那我也能夠安心地離去

最後

獻給妳我的祝福

當上老師吧

勇敢追逐妳的夢

然後和妳愛的人在一起

每天每天都是幸福

那麼

當我走出大太陽下的戶外

不再感到刺眼

只有感受到溫暖

妳說是也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