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Don't you see?

黃昏的街道有著些許的繁忙

帶著我的心 在人潮中安穩地回到家裡


守候著不變的心情 在某處

我總是不曾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思念著什麼?反反覆覆就是開不了口

做著眾多的假設 也該醒醒了吧

是不是充滿著勇氣 才能繼續走下去呢?


Don't you see?

妳所豎立的障礙 無形的阻止我前進

明明知道只要放棄就好

我卻無法釋懷

Don't you see?

妳的輕輕細語

像是清脆的鐘聲般 在這寂寞的世界上迴響著

即使再多記憶已成灰燼

我仍永遠記住有關妳的一切


緊抓著過去不放 退流行的顏色

只想更加的瞭解妳

You know what I m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