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失敗者物語

獨自一人走在吵雜的街道上

遠遠望著天邊的晚霞

夕陽的餘暉映著朵朵白雲

汽機車的呼嘯聲 伴隨著我隱隱作痛的胸口

想起近來冷漠的妳 是因為發現我的企圖嗎?

每個人都是帶著希望與祝福來到這世上的

美麗外向的妳 總是俏皮地看著我

而我手捧著花朵 獻上我的思念

即使妳感受不到

在妳心裡只有某人而已吧

是的 我是個失敗者

鬱悶的心情壟罩著我

學校課業都被我丟到一旁

老師啊 我該怎麼做才好?

辜負您的期待

也許我該洗把臉

讓自己先冷靜一下

窗邊的燈火 一個一個被點亮了

我還是依然故我

做著失敗者的惡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