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神阿!!我向祢懺悔

不清楚已經走進祖師爺廟多少次

對於我所敬愛的天父,我們的主又是如何的隱瞞和欺騙

良心不安的我以為可藉由禱告得到主的寬恕

只是如今我還是尚未死心

可歎!!

我在祖師爺面前苦苦哀求

乞求我愛的人能夠發現我的存在

能夠有著所謂的奇蹟出現

和我走在一起

每晚禱告時

只是祈禱全能的主展現祂的大能

讓我成為神的見證者

殊不知我是在緣木求魚

如今已大夢初醒

認清了鐵一般的事實

我愛的人不會愛我

她愛的是另一個人

主阿 是祢的安排也是我的命運

我該學會放下

隨著祢的指引

得到平安和喜樂

千夫所指

是不是?

一再被狠心拒絕

是不是?

難道這不都是主給我的答案嗎

主阿!我向祢懺悔

我會衷心為我所愛的人祈福

我會了解不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我會把我滿滿的愛奉獻給需要愛的人

請主賜給我力量

讓我走出情傷

活出自己

最後並得到主的寬恕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