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禱告文

主阿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你的旨意能行在我的身上

主阿 感謝你讓我遇見辛巴

讓我體會了戀愛的感覺

讓我體會到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也讓我了解到不被愛的感覺
 
主阿 感謝你的安排讓我了解到

愛情的酸甜苦辣

但主阿 你也讓我了解了她並不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但我到現在仍不願放棄她

心理仍舊有個她

主阿 乞求你帶領我

指引我一條對的路

我知道我靠我自己的力量是辦不到

主阿 求你能在我心裡

因為我唯有依靠你 才有辦法走到正確的道路

唯有依靠你

我才能脫離兇惡 不遇見試探

主阿  在這裡我要向你認錯

我是個罪人

乞求主阿你用你的寬恕原諒我所犯下的過錯

主阿 祈求你用你的大能醫治我的心

醫治我的軟弱

主阿 我要坦然的面對我所犯下的過錯

主阿 如今這些過錯我將明明白白地向你坦承

乞求你的原諒

乞求你的寬恕

奉耶穌基督之聖名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