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一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FOR YOU

當妳收到這封信時 也許是很無奈的
因為妳一定覺得我又再製造妳的困擾

我只是想說
這些日子以來
雖然很少見面
僅僅是靠著FB交談
但卻是讓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很少有女孩子像妳那麼樂觀開朗
那麼樣的熱情

即使妳只當我是妳的好同學
妳每每會告訴我
學校的課業哪裡該注意
論文要怎麼研讀
在我無聊時
妳也會認真陪我聊天
分享你的心事
傳達妳的快樂

但是我們的距離感覺是那麼的近又是那麼的遙遠

能夠跟妳暢所欲言 真的很開心
因為從沒有女孩子願意陪我聊天
妳是第一個 大概也是最後一個
可惜的是
我不該跨越我們該有的界線
是阿
我不該喜歡妳
因為妳愛妳男朋友
妳對我毫無興趣
所以妳才會那麼狠心的給我打擊
讓我清醒
讓我知道我到頭來只是在一頭熱

我不會恨妳
更不會怨妳
我知道妳是個很NICE的好女孩

我會把對妳的記憶小心的收藏起來
在無人寂靜的夜晚
一個人獨自回憶著
那段快樂的時光

真的
我真的好喜歡像妳這樣的女孩子
只是一切都結束了
不會再起任何漣漪
我們不該有的關係
也會隨之落幕

不用擔心我的事
因為我會走出去
我會去找尋另一個像妳這樣的好女孩
並且在心底深深地為你祈禱著

希望妳能夠每天都是帶著笑容
無憂無慮地活著
那麼我就不會覺得難過

該是要道別的時候了

也許我會對妳留戀
但我絕不會讓妳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再見了
我曾愛過的妳

凱中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