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昨天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在MSN上跟我聊天

我就說台南要新開一間好市多

但是規定有會員卡的人只能帶兩個非會員進去

這樣我們全家四個人就不能同時進去了

因為只有我哥有會員卡

那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開始笑我"笨"

只要我哥進去再出來帶人進去就好了

我當下聽到感覺好像是考試作弊一樣

我就反問他 被抓到怎麼辦

他就說絕不會被抓到

這叫做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然後開始自大起來

拼命譏笑我 說智商138沒有用

他才125比我聰明多了

我想起來我當初在奇美電子當保全時就遇過跟我那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一樣的人

那個自以為自己很聰明的人

做了一張假的奇美電子識別證

然後開車偷跑進來停在停車場

結果我跟另一個保全沒注意

連續放他進來好幾次

後來被一個主管抓到

小隊長馬上被主管譙個半死

小隊長回來後再譙我譙了一頓

我那自我感覺良好的同學做法跟那做假識別證偷跑進來停車有啥兩樣??

如果好市多很重視這項規定

還被人用這種作弊的方法偷渡進去

那門口檢查會員卡的人難辭其咎

而如果我們家被抓包了

又會發生什麼問題?

那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從不考慮

會作弊的人比較聰明??

這叫會活用知識??

簡直是貽笑大方

自我感覺良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