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近日棒球心得(下)

這回我們來看大聯盟跟在小聯盟打拼的亞洲球員

也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我只看亞洲球員

眾多大聯盟選手卻不關心?

我的回答是

我時間有限(要準備考試)

加上我對大聯盟比賽關心較少(我比較常看中職跟日職)

所以當然爾我只關心亞洲球員

現在來談談近日亞洲球員的表現

首先

大家關注的焦點一定是日籍超級球星 鈴木一朗

創下連續10年200安紀錄跟單季262安最高紀錄的他

今年陷入空前低潮

到目前為止是有史以來最慘的2成56打擊率

照目前的表現

不要說200安了

連三成打擊率都有問題

而我最喜歡的大聯盟球員

日籍強打 松井秀喜

今年也是打超爛

到目前為止2成19超低打擊率

4發全壘打 Orz

而號稱韓國史上最強打者的秋信守

去年跟前年3成打擊率跟20支全壘打已不復見

到目前2成32打擊率

5發全壘打

實在是令人搖頭(不過我最不喜歡的亞洲球員就是他 他臉不討喜)

而今年亞洲打者表現最佳的是福留孝介

到目前3成04打擊率

2發全壘打

表現可圈可點

以往最讓人詬病的季初很威

然後越來越鳥的情況

似乎今年有改善

而日籍投手超級大物 松板大輔

最近幾年表現非常差

而今年投沒幾場就進傷兵名單

準備去開刀動手術

不知道康復後的他能恢復往日強投身影嗎?

另外幾位日籍強投上原浩志 黑田博樹 建山義紀等人

表現中規中矩

希望能表現更好

最後我們來看台灣球員

去年大殺四方創下生涯年的小郭 郭泓志

今年又受傷進入傷兵名單了

目前聽說在投復健賽

祈禱她復出後像去年一樣威!!

而第一位直升大聯盟的中職球員土地公 倪福德

目前在3A奮鬥

也希望他早日重回大聯盟投的像去年一樣出色

而小聯盟的球員眾多

資料取得也不像大聯盟那麼容易

我只大概了解在2A的蔣智賢今年炮火四射

打擊率也維持在三成以上

LOGO羅國輝在2A表現普通

不知明年有否機會升3A?

總結: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

希望諸位有看懂

如果有喜愛棒球的

請不吝指教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