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近日棒球心得(上)

我算是個棒球迷

以資歷來說

我從職棒四年就開始看棒球了

到目前為止總共看了19年

以前剛開始看棒球時好喜歡兄弟象

只要有兄弟的比賽我都會緊守著收音機

收聽中廣轉播的職棒比賽

那時最不喜歡統一獅(喂!!你是台南人嗎??)

不過上大學後

我最喜歡的不再是小時後支持的兄弟象

反而喜歡上以前最不喜歡的統一獅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以後關於棒球的文章會詳加說明

今天要談的是近日看棒球的感想

首先 先談論中華職棒

經過好幾次的假球案(我都快數不清幾次了 @_@ )

今年應該算是清新的一年

我最喜歡的統一獅新進兩個超級明星

分別是森林王子張泰山跟台灣轟炸機陳鏞基

張泰山是台灣職棒的全壘打王

生涯到目前為止(2011/06/12)247支全壘打

打擊率3成09

多麼鬼神的成績

興農高層頭腦壞掉才會把泰山賣給統一

而拜去年戰績墊底之故

有幸以第一指名選進的陳鏞基

是小聯盟3A層級的球員

因為自認為沒希望上大聯盟

選擇回台灣發展

陳鏞基是國際賽常客

國際賽威的程度大概僅次於台灣棒球迷心中的神 陳金鋒

總而言之就是統一原本就很堅強的打線變的更加犀利跟牢不可破

對於統一獅迷來說真是太高興了

但是上半季進入尾聲

張泰山腰傷 陳鏞基進傷兵名單

老將楊松弦、中職最強本土百勝投手嘟嘟 潘威倫、

超級明星 TAKE 潘武雄跟怪手 郭岱琦

一個接一個掛傷號

加上我認為不大強的先發投手群跟中繼投手

最近連續輸給批踢踢鄉民戲稱的兩支系隊 兄弟跟興農

看的我都傻了

如果不是桃猿隊狀況也很差

中職兩大超級球星大師兄 林智勝跟陳金鋒進傷兵名單

先發中繼跟後援全部亂調ing

我看上半季冠軍要拱手讓人了

至於接下來後續情況如何

請各位球迷繼續鎖定比賽

照目前的魔術數字M3跟剩下的場次(統一剩4場 桃猿剩7場)來看

一切還在未定之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