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大聲呼喚妳的名字

滿是不在乎的表情下   展現的是什麼?
偷偷哭泣 只因為不平順的人生
還是已遠走的女孩?

已習慣獨自一人
敲打著冰冷的鍵盤
今天還是不斷密著朋友
想尋求慰藉   還有排解寂寞與空洞

日子一天一天流逝
只能怪罪自己的荒唐度日
說好的論文進度寫到哪了呢?

試著打開窗戶
向外看到了蔚藍的天空
但卻看不見太陽
我到底是怎麼搞的?
一邊搖頭又是無奈
我迫切需要知道我存在的意義

大聲呼喚妳的名字
妳能聽見嗎?
我已失去人生的方向
好想聽妳訓斥我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大聲呼喚妳的名字
妳願意轉身對我微笑嗎?
我再也不要失去任何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