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再見 那些悲傷的日子

習慣性的偷看妳的FB動態消息
映入眼簾的    是妳和妳男朋友甜蜜的出遊照

我的腦袋突然是一片空白
感覺心裡一陣酸酸的
然後情緒幾乎要崩潰
握著滑鼠的手開始顫抖

我問我自己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跟妳之間絕對不可能有任何發展
這是明明心裡很清楚且非常明白的
但我始終是放不下對妳的感情

不曉得為妳哭過幾次
每每看到妳的動態消息就是悵然若失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我沒有本事讓妳喜歡我
我就只能傻傻地喜歡著妳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自己

我想我應該下定決心忘了妳
走出妳的陰影
要不然我根本沒有任何心思做其他的事

仔細想想
進入暑假後
妳很少上線
當然我們之間也沒有任何的交集

我除了像個傻子一般的心痛
我還能怎樣?
可憐又可悲的我
想起了開台尊王說過的話
在11月前百分之一百會失敗
不懂我自己為何就是不肯死心
難道我在期盼到了11月會有什麼突破嗎?

身邊的好友每個都在搖頭
不能理解我為什麼會死命地守候一個不可能愛我的人
有時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去想
我大概會直接了當的說
絕對沒有任何可能
趕快換下一個對象吧

對阿   沒錯
即使我再怎麼樣的喜歡著妳
妳也不會回頭看我一眼
妳頂多同情我
偶爾在FB上密我一下
而我繼續陷入泥沼之中
開始痛苦和淚水的輪迴

忘了妳吧  忘了妳吧
忘記我和妳的點點滴滴
不再對著鏡子唱著哀怨的歌
努力去找尋另一個像妳這樣的好女孩

然後告訴自己
再見   那些悲傷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