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硬起來!!!

每每看到統計學家輕蔑地說著

「這世界是隨機的」

接著又冒出濃濃的鼻音說道

找出原因就能解決所有難題

統計就是面對"不確定"做出決策

這些話總讓我不以為然

從一開始接觸統計學時

我就對隨機假設感到不解與困惑

真的是這樣嗎?

這世界真的沒有神嗎??

我從小接觸的道教 拜的媽祖 城隍爺 玉皇大帝

媽媽最愛念的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救苦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都跑哪裡去了??

難不成都只是幻覺

基督教的上帝呢?

號稱全知全能的上帝

怎麼不展現神的力量??

讓所有無知的統計學家閉嘴

讓所有人信服

這世界有神在掌控

當我陷入五里霧時

遠方傳來一道溫和的曙光

那是來自遙遠的20世紀

最偉大的科學家 愛因斯坦

他輕聲說道

親愛的孩子,上帝不玩骰子喔

從此

我的人生開始有了意義

我的目標開始變得遠大

即使上帝從不出手

儘管濟公老師從未跟我講過話

但在一貫道的法會上

當我聽到了仙佛降乩訓話時

那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我知道

愛因斯坦果真是真天才

我也知道

我一路走來

堅持的路是對的

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們阿

硬起來吧!!

準備要大幹特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