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請示 開台尊王後記

在鐵口學長父親介紹下

我有這福氣去位在嘉義溪口的開元殿

這間一貫道大廟是供俸 玉皇大帝親封的 開台尊王

同時也是 上帝座前第一大將軍

慈悲的 開台尊王每個禮拜天都會為眾生解答人生的問題

而我剛好因為諸事不順

所以特地前往請示

只是當學長請示 開台尊王我的姻緣跟事業還有健康時

尊王對我說

我有心結沒有打開

而我是一個非常正直且善良的人

要對人生不如意能夠看開一點

另外我的事業跟姻緣在明年十月過後會好轉

我聽完之後本來有點高興

但後來想想卻變得有點難過

我高興的原因是尊王誇讚我

但之後難過的是

我已經痛苦29年了

還要等到明年十月才會好轉

真是令人無言

不過還是很感謝 慈悲的 開台尊王

我會努力行功了愿的

以報答天恩師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