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連發

新文章連發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仔細想想好像是兩個月前

我的拙作「大黑道釋密」似乎從那之後休刊至今

趁這次機會來談談我的心路歷程

問:當初怎會想到這題材?

答:敝人精神分裂時每天"上映的電影"就是大黑道釋密

問:大黑道究竟是黑社會老大還是宗教領袖?

答:兩者皆是 欲知詳情請鎖定本人部落格

問:大黑道釋密跟原本劇情有一樣嗎?

答:有很大的出入 原本很情色的內容都被我大刀一揮砍光光了

我怕有人看完去檢舉我

問:有人覺得你是宗教狂熱份子 你覺得呢?

答:我是虔誠的一貫道信徒 不是狂熱份子

問:對於大黑道釋密這部科幻小說你有什麼看法?

答:是精神煎熬下的產物 希望讓更多人感受的我快樂與悲傷

也希望活在苦痛的人們都能從我的作品中得到慰藉

問:最後你想對讀者說的話是?

答:願天下人都能成道 化婆娑世界為彌勒淨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