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真是安定繁榮!!

不想提考師大的事了

我考超爛

幾乎都不會寫

不過考前一天我去逛了京站

京站位在台北車站旁邊

超大的站體建築

跟國道客運轉運站合在一起

雖然加上五樓六樓威秀影城總共只有9層樓

但每一層樓坪數都蠻大的

裝璜超華麗

逛起來感覺很舒服

地下室的美食街超強的

很多高級餐廳都有設點

逛了一圈下來感覺腳快抽筋

我以為京城美食街稱霸全台

沒想到隔天考完師大準備出發去台中時

去逛了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

讓我大吃ㄧ驚

50幾間餐廳林立

每間人潮都排超長的

我最後選了號稱日本第一拉麵的花月嵐

不過吃起來感覺不像第一

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要說一句良心話

台北真是安定繁榮阿

好多可以逛的地方

下次帶爸媽去吃微風廣場美食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