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初戀這件小事觀後感

昨晚在小建的推薦下
看了一部泰國電影 : 初戀這件小事
這是一部主打少女情懷的感人好片
看著女主角從平凡到非常不起眼的醜女
到因為愛而有著大轉變的正妹
即使有著其他帥哥的追求
女主角還是只愛男主角一人

看到後面我也忍不住頻頻拭淚
除了劇情讓我感動之外
想到自己也是有非常喜歡的人
只不過現實總跟電影有所不同
我所心儀的女孩子並不喜歡我
而且她深愛著她的男朋友
只能感嘆自己總是一廂情願
我以為自己有著一絲希望
傻傻的喜歡了八、九個月
結果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在一頭熱
看完這部片   也讓我有了宣洩
壓抑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哭
大哭一場後心情平復許多

想著過去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放下
跟朋友講這些事只是一直被罵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畢業   離開這個傷心地

扯遠了
難得的一部佳作
我給上九分
值得反覆再三細細品味
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找來一起觀賞
或許有不錯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