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黑色青春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   即使是課業繁忙
也要撥通電話給朋友

那是最愉快的時光   閒聊著近日的趣事
還有免不了抱怨一下 許許多多的不如意

我到底是被誰期待   而繼續生活在這世界上的呢?
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又能報答多少呢?
數不清的帳單 在我面前飛舞著

想要知道喜歡的人   能不能多關心我一點
可惜再下去只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換個目標好嗎?喜歡我的請舉手

掛上電話 恢復在寂靜的房間
腦海裡浮現灰暗的世界
寫不出來的PAPER   昨晚喝剩的咖啡
也許我該走出戶外透透氣

是不是要開朗才叫有意義的人生
關在小小象牙塔裡築著我的夢想
沒有人了解的   屬於我的黑色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