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美麗的淚水

一個人呆呆的坐在書桌前

想著妳

不知不覺眼淚就掉了下來

接著全身顫抖開始放聲大哭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為了別人的女友

每晚重複著同樣的惡夢

也許我該躲進被窩裡

這樣才不會覺得可恥

擦乾了眼淚

試著喝幾口飲料

無神的眼神 茫然的看著電腦

這樣的我 難怪總是中槍

擅自的喜歡別人

還妄想對方有所回應

我該走出去 對吧?

不管是問大鳥顏或是小建

我相信答案都會一樣

徹底的絕望還有死心

勇敢的忘了她

太陽升起 我還喜歡著妳嗎

喔 ~~不!!

讓我在黑夜中燃燒自己的慾望

將所有不該對妳的遐想通通化為灰燼

不會再為妳掉一滴淚水

即使那是美麗的淚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