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神愛世人??

依稀記得去年去問開台尊王我的命運如何

開台尊王開示:今年11月過後到蛇年開始轉運

聽完之後當下是欣喜若狂

因為神明告訴我,我朝思暮想的女朋友快出現了

但是到了現在

我卻不是這麼想

因為我有了喜歡的人

但是照開台尊王的說法

我一點機會都沒有

百分之ㄧ百會失敗

想到這裡

當初高興的感覺立刻蕩然無存

有人會口渴時想著下週可以游泳嗎?

又或者是肚子餓時

想著下個月要去吃吃到飽?

我不是不相信神

我要的是現在阿

神阿

我現在好矛盾好痛苦

因為我現在口渴就想喝水

我真的好喜歡那女生

為什麼我的命就是這麼差

差到令我動彈不得

只能坐以待斃呢?

開台尊王

我真的對您又愛又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