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宅男詭論

不知道是不是我累世累劫以來跟很多人結下惡緣

導致我現在女人緣很差

仔細想想很少有女生會主動跟我說話的

我大學時還懷疑是不是我的外表其貌不揚

這個疑惑一直到最近才解開來

最近幾天找到了一些以前大學在伙食團拍的舊照

突然發現有幾張看起來樣子還蠻好看的

我很興奮的跑去跟其他人講

還拜託他們幫我介紹給女孩子

沒想到一個女的看完之後說了:「宅」

然後還叫我不要找華麗的女生

要找樸素的女生

最好還是信一貫道或是不排斥一貫道的

我當下真是冏到最高點

宅男這個字眼是負面的字眼

意思是整天在家窩在電腦或電視前

沒有社交能力

通常穿著打扮都很隨性或一成不變

是女孩子最不喜歡的類型

可是我橫看豎看我的照片

怎麼看都不像宅男

不知道那女的的邏輯是怎麼思考的

竟然會用一個這麼鄙視的字眼來形容我的"外表"

女生說一個男的像「宅男」

就好比一個男生嘲笑女生是「村姑」

那女的意思翻譯一下就是

我的外表很普通

那張臉看了就不想接近

因為跟宅男長得很像???(這句話很怪)

穿著打扮也不亮眼

然後她對一貫道沒有好感

認為我很難找到另一半

因為我的信仰讓很多女生厭惡

乍聽之下好像很有道理

仔細想想全都是鬼扯

第一:我不是宅男

第二:我穿著打扮不像宅男

第三:宅是形容一個人的行為而不是外表

第四:宅男是負面的字眼

第五:一貫道是很好的宗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