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堅持真理的我難道錯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對跟"事實有出入"的話很反感

導致我以前常上網跟人吵架

每每搞的自己心情極度惡劣

晚上還失眠

後來想通了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胡說八道都當作沒看到

心情雖然也有受到影響

但跟以前比起來好很多

不知為何

我身邊的朋友也開始一個接一個講跟事實出入極大的話

聽到就覺得很煩

忍不住就想駁斥

像是命運只是信念根本沒有神沒有命運

財金跟統計很像

上海比東京發達

台中最熱鬧 超高趕北

台科最強跟台清交成差不多

東海是好學校

東海比高大好等等

真的聽到會吐血

因為是出自朋友的口中

每每搞的不歡而散

我想說的是

如果跟事實差距"極小"

我或許可以笑笑帶過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一個人的想法已經跟事實差距這麼大了

還要別人尊重妳的看法

要討論錯誤的命題

這真的讓我痛苦萬分

整個人渾身不對勁

我在想

為了不要跟朋友吵架

是不是要強迫自己接受錯誤的看法?

活在顛倒是非的世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