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近日心得

微積分進入第一階段了

感覺不會太難,跟之前補李杰的課時差距好大

李杰教超爛的,幾乎都聽不懂他在講啥

他一直跳步驟,我也看不懂他在算啥

讓我對微積分有很深的厭惡感

甚至害怕起微積分

索性自己拿以前在台中龍門補習發的<微積分一千題>來做

一下就上手了

而且題目由淺入深

讓我不再懼怕微積分

甚至還讀出趣味了

我覺得微積分比機率簡單

不過我也白繳了一萬元的學費

希望能考上清大、交大、成大或中央

這樣比較不會有浪費補習費的感覺

另外,昨晚看到成大簡章寫著

畢業需通過英文檢定

我差點沒暈倒

我英文超級無敵破

到時如果考到成大

每天肯定要苦讀英文才行了

就這樣

必上清大統研

衝衝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